AWQ2011081001

孤单行旅,不羁前行。

比较除了伤害,便是助益

今天,意外之中让我看到一则颇为震惊的QQ相片动态,加之动态后边的评论互动了解到如今他有幸成为了一名国际飞行员,遨游在澳洲的天空上,于我而言,这绝对是高大上的职业,是值得一生付之的事业。蓦地,内心震颤不已,头脑感觉天旋地转,站着的时候感觉到有一股类似重力般的力量将我继续下拉,坐着的时候感觉心腹顿生种种压迫感,喘不出气,也不敢喘气,似乎内心的那份沉重的羞愧感在抑制自己自由地呼吸。毕竟,曾经的同学,曾经和自己在一个起跑线上的同学,曾经还是在身边触手可及的同学,如今却将自己远远地狠摔在了回头,他依然自由翱翔在辽阔天际,自己却依然流浪挣扎在地面的荒原,没有人烟,没有足迹,仓皇无措……更加羞愧的是,竟然还差一点儿安于现状,不思进取,乐在其中……
不过,也庆幸自己还没有完全麻木,没有完全放弃追求理想生活的想望。也庆幸自己在特别的时候获得这剂名为刺激的良药,虽然剜心苦口,但却利病强身!

评论